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1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要求,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提高,增强教职工凝聚力,12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在学校北操场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下午3时,院党委书记罗敬党下达开步走令。副院长薛波、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副院长胡泽军以及7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此次冬季健步走活动全程约3公里。活动中,每名选手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相互加油鼓劲,昂首挺胸、阔步向前,充分展现了数学人积极向上、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精神,达到了强身健体与放松身心的目的。

 此次冬季健步走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共享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通过参加体育锻炼,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运动筋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14A6E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良教授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篇:郑州大学承办第十四届“大学数学课程报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