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0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年4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310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校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及全校纪检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以及学校纪检会议精神、主要内容,并对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思想站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行了强调。与会党员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针对关键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并纷纷表示要通过系统化、细致化的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意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法律观念,严守纪律底线,助推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国良教授莅临我院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