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4月2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办了党员组织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各年级辅导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会。

19BFB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针对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指出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对已发展党员的材料进行复查,并对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和材料中的措辞进行了说明。

然后,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就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要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把培养教育贯穿全过程,认真落实发展党员程序,切实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随后结合实际工作,从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日常工作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强调大家在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中要详实地做好会议记录、抓好《发展党员全程记实表》的填写,不放过任何环节。

最后,与会同志针对本次培训会主要内容进行了座谈,并组织各支部进行了党支部会议记录自查。教工一支部书记杨松华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获益匪浅,更加认识到党内各项事务程序化、规范化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永刚结合个人工作体会,谈了做好会议记录、进行资料留存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全面、细致,将党员发展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在实处。

此次培训以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让与会党员更加清晰掌握发展党员的相关要求,为党建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础。

 

窗体顶端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