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度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06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冀娟、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本期团校培训班61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开班典礼由2016级辅导员袁昊姝老师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1753E

优秀团员代表2018级李祎菲同学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从一名少先队员到共青团员,再到现在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成长历程。她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她向学员们发出倡议,认真参与本期团校课程,严守学习纪律,努力学习党团先进思想,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F024

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宣读本期团校培训方案,宣布团校学习纪律和学习要求。刘书记强调,团学干部应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增强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每位学员都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严肃认真地参加培训,积极投入到团校的学习中去。

11BA0

党委书记冀娟致辞。冀书记强调了青年人应有的使命和担当,阐释了本次团校学习的重要意义。作为“千禧一代”、“时代的孩子”,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条件,开拓视野,眼界高远,积极发挥青年团员的创造力、生命力和凝聚力。希望通过本次团校学习,同学们可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努力把理想变为现实,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FE35

典礼最后,2018级辅导员王昱泽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点燃了大家的初心。宣誓完毕后,全体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2483C

我院团校培训班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使团员对团组织认识更加深刻,更加明确自身责任,把所学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实际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表现书写美好人生!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