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

发布日期:2019-11-19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111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来自河南省42所高校的10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复赛。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冀娟、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副院长常祖领对考场的准备情况和场外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巡查,再三强调,要分工明确,分区域到人,保证考场秩序,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迎接全省各高校考生和领队老师的到来。

上午八点,各高校参赛队伍陆续到达我校。我院为领队老师提供了休息室,组织领队老师进行签到,保证参赛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天气寒冷,学院领导决定在不影响竞赛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允许考生提前进入有暖气供应的考场。

上午九点,竞赛正式开始,我院领导组成巡考小组,多次在考场巡视,严格落实考务,确保考场秩序,保障赛事顺利进行。九点三十分,学院党委书记冀娟带领各高校领队老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15E97

此次竞赛激发了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了创新思维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学科知识和学科素养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各高校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高等学校数学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的发展和改革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文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兰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