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文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能力,丰富课余生活,2019年11月1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文学院在新校区北操场成功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冀娟、党委副书记刘红生、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张松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1D85F

上午八点,开幕式准时开始。伴着强劲的节奏,踏着铿锵的步伐,各具特色的学生方阵依次亮相。他们昂扬向上,意气风发,尽显青春本色。其中由2016级45名保研学生组成的保研方阵引人注目,他们激励着学弟学妹们坚持梦想,努力拼搏。入场完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年级长传递院旗,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冀娟致开幕辞。冀书记强调,数学与文学虽有文理之分,但作为一门科学都需要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希望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期待所有运动员们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1BE1F

八点三十分,运动会正式开始。红色跑道上,运动员们奋力奔跑,向终点冲刺,热情高涨的观众们在看台上呐喊加油,北操场瞬间被激情点燃。田赛径赛在热烈的氛围中有序进行,运动员们用实力证明年少无畏,用拼搏展现青春风采,用奋斗创造新的奇迹。十一点三十分,闭幕式开始,两院领导老师宣读获奖集体名单并颁发奖状,鼓励大家把竞技场上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至此,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文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13A75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希望大家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努力学习和掌握科学健身方法,锻炼健康体魄,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和祖国打下坚实基础。

1D4C4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获全国首届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邀请赛一等奖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河南赛区)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