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年12月1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身健体、立德树人”冬季健步走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近8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23C15

下午2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列队从数学与统计学院出发,环绕学校校园东部,沿“天健大道—秋实路—河园东路—泊月路—天健大道”的路线,最终返回学院。伴着冬日暖阳,大家精神饱满,昂首阔步,一边欣赏学校优美的风景,一边聊天畅谈,其乐融融。

4849A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鼓励老师们走出办公室,加强体育锻炼,调节身心状态。通过活动,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的工作生活理念。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在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校团委党支部和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