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慰问看望洛阳校区学生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洛阳校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温暖,12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辅导员代表一行8人来到洛阳校区,亲切看望慰问学生,与学生进行座谈,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急难愁盼,并为他们送去冬日暖心大礼包。

洛阳校区副校长杨中华亲切接见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洛阳校区党政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潘华出席座谈会。潘华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通过“三高、两少、一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洛阳校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三高”即教育目标定位高、组织架构层次高、人才培养目标高,“两少”即行政管理人员少、常驻博士博后少,“一多”即为可利用资源多。潘华表示,随着校区的不断完善,洛阳校区也会加大对人才的吸引与培养,希望院系保持对洛阳校区学生的关心关注,与学校一起共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院长薛波向同学们介绍了洛阳校区的建设过程和数学、统计学科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应用数学在河南现代化制造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加强专业基础课学习,并充分利用洛阳校区多学科、多专业交叉的平台优势,在交叉学科培养中增进对原理的理解,不断加深对数学、统计学科的认识,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冀娟和洛阳校区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她仔细询问学生们的专业学习与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她表示,学院将竭力为大家提供专业学习和设备资源,做同学们可以依赖的后盾。她勉励同学们要利用好青春时光,多积蓄正能量,在勤奋学习中培养自信,在系统性规划与发展中认知自我。她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注意疫情防护,有任何困难及时和学院反映。

其他与会领导老师就各自负责领域,与同学们热烈交流。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冬日暖心大礼包,并到学生工作室、宿舍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住宿环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洛阳校区的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科研中,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加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