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果,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16日下午在数学馆106报告厅召开了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焦长海副院长宣读郑州大学工会《关于召开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批复》。薛波院长作《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我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明确提出了下一年学院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目标。

与会教师代表分成三个小组讨论并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并进行提案。大家紧扣大会主题,围绕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这一中心,立足学院高质量发展,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到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谈认识、讲体会,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实际意义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全体代表表决并一致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冀娟书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发展,辛勤工作和奉献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她指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灾情防控、抗洪救灾,郑州大学进入第二轮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大家携手共渡难关、开创未来的关键之年。站在学校和学院发展新征程上,冀娟用“三个力”概括学院未来的前进方向,保持定力,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找准特色,在做优做强、做深做精中创一流;找准动力,提振发展精气神,不断开阔思路,定目标、查短板,注重团队发展与中青年带头人培育,充分调动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发展动力;增强能力,抢抓发展新机遇,不断提升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的能力。她号召老师们,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数学人的智慧与力量,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最后,李文华副院长带领代表们进行宣誓,重温《河南教师誓词》。至此,大会顺利完成所有议程,圆满结束。


上一篇:校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