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研究生思政第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确保2022年春季开学思想政治教育第一课取得扎实成效,3月1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冀娟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政课。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主持。

冀娟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精神召开的时间点及其重要意义,在此基础上,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指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方位发展自己,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194BC

通过本次“思政第一课”学习,学院研究生党员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有助于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更好地将青春与奋斗融入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

上一篇:《河南日报》头版报道我院2020级本科生高乐岩参与“寻访总书记足迹 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的心得感悟 下一篇:校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