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赴新密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感,引导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新密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学习教育活动。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支部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物、真实的历史故事以及一幅幅生动的照片,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皮定均将军等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忠心卫国、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勇于战斗的英雄气概。

在参观郑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密县县衙和杨炳堃展览馆的过程中,支部党员领会了“国正天心顺,官清民自安”的内涵,感悟到廉政文化的源远流长,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教师进一步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对红色革命精神和清正廉洁文化有了更直观而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和党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08级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返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