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再出发”同心抗疫系列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值此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引领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在防疫的关键时期加强师生情感联系,汇聚抗疫正能量,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再出发”同心抗疫系列线上活动。

“同声放歌心向党 携手欢庆二十大”线上联欢会于10月20日晚7点率先精彩开场,学院学生通过歌舞表演、诗歌朗诵、乐器弹唱等形式表达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自豪感,展示了满怀期待向未来的信心,向党的二十大致以青春的献礼。伴着一个个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联欢会高潮迭起,评论区欢声笑语,整场活动氛围热烈而浓厚,在学校师生合力抗疫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决心、信心和凝聚力。

与此同时,为帮助学生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和自律高效的状态,学院开展了“时间管理”读书打卡活动,让同学们在这段静下来的时间里,通过做好每日计划、坚持读书学习充实生活、丰厚内心,用规律的生活和不断的进步来对抗战疫日子里的焦虑与不安,在知识的海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的抗疫信心,更增进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爱院的深厚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聚奋斗力量,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据悉,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会举办征文大赛、Vlog/Plog大赛等系列活动。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年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