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2年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31日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业余党校开班典礼于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冀娟、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党校学员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典礼由刘红生副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预备党员代表2020级张爱萍发言,她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最积极的态度,在党组织的大家庭里,继续接收党的培养教育,努力学习政治理论、文化知识,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奉献意识,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21级陈敏欣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刘红生副书记致辞,他表示,党校是增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党性的熔炉,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入党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冀娟老师开始了本次学习的第一讲。冀娟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信仰和信念统一到实际行动中来》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校目前的情况,勉励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越是困难的时期越要保持定力、严于律己,在不断强化身份认同中,勇担时代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全校师生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彰显青年担当,用信念、奋斗、坚守书写青春答卷。在冀书记的讲授下,学员们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切感受到党的领导制度的强大优势,更加坚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并纷纷表示将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前进,让青春之花在不懈奋斗中绚丽绽放。

上一篇: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作报告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再出发”同心抗疫系列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