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赴上海、浙江高校开展学习调研及招才引智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加大人才引进力度。3月27日至3月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冀娟、院长薛波,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及教师辅导员代表一行5人赴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调研和人才引进工作。

3月27日上午,学院一行赴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习调研。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光临,党委副书记刘建峰,党委副书记陆晶婧与我院调研团队进行座谈交流。王书记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目标,双方就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会后,调研团队参观了复旦大学数学学科历史建设展等。

10BBC1011F

3月27日下午,学院一行赴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习调研。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静茹,同济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众与我院调研团队进行座谈交流。与会双方围绕科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月28日,学院一行赴浙江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习调研。浙江大学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刘艳辉,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党委副书记孙凯,综合办公室主任陈黎,团委书记王乔与我院调研团队进行座谈交流。两院就学院发展建设、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思政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人才招聘等彼此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FDDB

本次调研进一步了解学习了东部“双一流”高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引育、内部治理等方面的先进做法,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实践经验。

调研期间,学院在三所高校还开展了人才招聘宣讲活动,全方位的介绍了学校学院的人才引进政策。

1FF8B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展示风采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