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学院3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院创建行动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冀娟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郑大创建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将主题教育、清廉学院创建行动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要强化任务分解,抓好一岗双责落实,制定具体措施,把学院各项工作抓细抓小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突出实效,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部作风求真务实。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入理解高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校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