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勇夺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4-1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1日下午,郑州大学2017年研究生排球联赛圆满结束,数学与统计学院排球队又传来喜讯,我院研究生女子排球队在决赛中凭借精湛技巧、稳定的发挥在队长牛锦锦的带领下夺得冠军。

  为了备战此次排球赛,我院排球队积极组织人员进行选拔和训练,最后形成以老带新的阵容,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赛前,院党委刘红生副书记早早来到比赛场地为队员们鼓劲加油,随着一声哨响,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化工与能源学院冠军争夺战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各展绝技,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以及团队的合作精神。一时间赛场上两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在第一局比分胶着的情况下,我院队员更是团结一致,越战越勇,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力取首局胜利,更是在第二局愈战愈勇凭着团结协作迅速拉开比分再下一城,击败对手,取得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大家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更重要的是我院运动员还充分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更加懂得了合作与比赛的内涵,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学子会做的更加优秀!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2017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如何做好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团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