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2017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4-17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郑州大学于413日开始,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以“运动点然激情,三走放飞自我”为主题的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运动会共有37个院系参加,近两万观众参加了此次运动盛会。

在此次运动会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了大部分比赛项目。在大小绳比赛中,我院2016级的同学们厚积薄发,奋力拼搏,最终两个项目均打破了以往的院系记录。在10*100米团体混合接力赛中,我院2016级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团结一致,在看台上观众同学们的激情呐喊声中,获得了小组第四的优异成绩。另外,在教工组比赛中,我院李文华、袁昊姝老师获得女子网球双打比赛第四名,袁昊姝老师获得女子跳高比赛第二名,刘宏超老师获得男子铅球比赛第九名。

此外,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配合,积极带动看台观众同学们的情绪,发动大家为本院运动员们加油,并认真做好看台纪律工作,维持看台卫生。我院团委新闻中心还积极做好广播投稿工作,配合宣传部和艺术中心做好运动会相关宣传工作。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一举斩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宣传奖两大奖项。

在沸腾的欢呼声中,本次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男子铅球项目的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运动员谢江南同学兴奋地说到:“虽然这次比赛没有拿到一个靠前的名次,但他深刻地体会到运动的激情与欢乐,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去!”此次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运动的盛宴,更是一场三走精神的培训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精神上的陶冶和升华,更让大家对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上一篇:郑州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博士生篇(一)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勇夺排球比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