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郑州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士本科生篇(二)

发布日期:2017-05-19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黄崇飞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13级本科生)

在校荣誉:共青团员,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GPA专业排名第一,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被评为郑州大学三号学生;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数学类)三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省三等奖,2017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

大学期间,黄崇飞同学心无旁骛的学习学术知识。她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所以经常参加一些竞赛。在数学建模竞赛的过程中,她第一次觉得,把所学的东西用来解决实际问题是一件多么有成就的事情。

在学习的过程中,她总是一丝不苟;不管是课前课后,她都十分的认真,课前一定会预习,课后一定会花时间将笔记再整理一遍,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不懂的东西她无论花多少时间和精力都会把它弄明白。因为,她一直坚信:只要踏踏实实的努力,或早或晚,你曾经失去的东西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回来。



李平坷

(统计学专业2013级本科生)


自信顽强,是金子总会闪闪发光

在校主要荣誉: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艺术中心副主任,入校时曾作为郑州大学2013级本科生代表于开学典礼上发言,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三年GPA排名专业第二。曾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并连续三年获得郑州大学一等奖学金,多次被评为郑州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郑州大学大学生标兵和郑州大学二星级志愿者,2017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

数学是李平坷一直以来热爱的学科,在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度过的四年更是她挥洒热情和汗水的岁月。对待学习,她始终认真如一,勤于思考,课堂上的高效率让她为每阶段的学习都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在“小白鸽”校级志愿服务队和院学生会度过的两年更是绚丽多姿,无论是每次志愿活动的进行,还是校园舞蹈大赛、歌手大赛、啦啦操大赛等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参与,每个过程都让她的大学生活发光发热。让她最为欣慰的,则是担任统计二班的团支书,并带领其获得过校级优秀团支部。四年丰富的大学生活让她深深的爱上了那些可爱的老师们和同学们,更深深的爱上了郑州大学。“是金子,到哪儿都会发光,”在大家纷纷选择保送到外校攻读研究生时,她毅然选择继续留在这个可爱的地方,研究她热爱如初的数学。她说,回首一路走来的大学时光,有喜悦亦有遗憾,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学习中,不负老师们的教导和帮助,秉承郑大人踏实奋进、锐意进取的优良传统,弥补遗憾,更创辉煌,为郑大争光!


叶心函

(统计学专业2013级本科生)


在校主要荣誉:连续3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郑州大学三好学生称号,2017年首届睿豫杯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2017年河南省优秀应届毕业生。

在大学期间,叶心函同学一直保持着学习的积极性,勤奋认真,成绩优异,专业排名第三,现已保送至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她一直坚信“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行万里路前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中阅无数人,行万里路后悟人生事”。


上一篇:郑州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士本科生篇(三) 下一篇:郑州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士本科生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