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04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增强2017级新生们的防护意识,帮助新生们了解更多的维权知识,2017年 9月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宿舍走访活动。

 当晚七点半,2017级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钮兰芬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朱浩迪带领数学与统计学院权益部成员走进了女生宿舍。同学们在宿舍楼下已准备好迎接老师,带领老师走访宿舍。钮兰芬老师用亲切的语气和热情的态度让同学们在愉悦的氛围中认识了自己的辅导员,之后权益部成员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在校维权知识,包括“防火”、“ 防盗”、“防传销”、“自行车问题”等内容,面对同学们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权益部成员也耐心讲解。双方面对面交流,气氛十分融洽。随后,权益部成员告知了新生们“厚德助姐”的作用,告诉大家有困难、有问题可以找助姐,进一步巩固维权知识。

在同学们的欢送中,走访人员离开了学生宿舍。本次宿舍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权益保护意识,而且使大家掌握了维权方法,对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帮助作用。此外,这次走访活动也让新生们体会到了院系对新生的关怀。相信在这温暖的氛围之中,新生们能够学习和生活得更好。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荣获“优秀连队”称号等其他奖项 下一篇:校纪委李振伟老师走进我院2017年党课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