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强化宿舍阵地教育,浓厚宿舍文化氛围,加强学生文明修养,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我院团委、学生会纪检生活部于11月18日晚在数学馆106报告厅举办了宿舍文化节活动。出席活动的有校学生会纪检生活部副部长邹奕菘、电气工程学院的纪检生活部部长王语鸽、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大一大二学生。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朱浩迪上台发言,正式拉开了宿舍文化节的帷幕。接着,入选的节目陆续上演。活动中,小品《上海新滩》、《多层饭店》和《武林外传》表演风趣诙谐,引得观众忍俊不禁;男寝柳十三521的舞蹈《宿舍摇》中夸张的动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柳十三112、113寝室合作的话剧《新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有趣的情节也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另外还有温暖的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精彩的歌舞串烧和声情并茂的诗朗诵。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柳十三121寝室表演的话剧《买票》,节目中卖票人、数分老师、老板以及旅行家四人关于一张去往郑州的车票展开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最后卖票人被旅行家口中的郑州所吸引决定把票留给自己,同学们生动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响亮的掌声。在节目的进行过程中还有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歌曲串烧的大合唱中,节目接近尾声。最后,本次宿舍文化节在颁奖环节中结束。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一位观众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权益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