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2-1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12月9日下午在南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首先,由体育部的委员组织分队。分好队后,由裁判宣读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活动项目以及规则。活动项目主要有流水作业、绑腿跑和跳大绳。流水作业是在4*4的五十米接力的过程中用纸板平衡乒乓球,有的同学平衡能力强,在50米中能够很平稳的将乒乓球送到接力的人手中,有的同学虽然平衡能力欠缺,在不断拾球下还是很有毅力地跑完全程。没有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在赛道旁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绑腿跑和跳大绳在各个组同学稍作训练后都顺利进行,各个组都十分有默契,在这两项极需配合的项目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落下帷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此次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参与环校跑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