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艺术中心于3月7日在数学与统计学院院办举办了女生节活动。参与活动的有艺术中心成员和大一大二全体学生。

当天早上,艺术中心成员将前一天从大一大二女生寝室收集到的心愿卡张贴在展板上,并精心准备了各类礼品。早签开始了,同学们陆续来到院办,不少人被贴满心愿卡的展板吸引,不久,展板前就挤满了人。男生们从展板上选择愿意完成的心愿,并撕下心愿卡;每个前来早签的女生都获得了艺术中心赠予的糖果,满足特定条件的女生还额外获得其他礼品,其中一位编着马尾辫和穿着红色外套的女生便获得了一本精美的本子。院办逐渐热闹起来,气氛也变得活跃。最后,在早签结束的时候,艺术中心成员从剩下的心愿卡中随机挑选十位幸运女生,为她们实现心愿。

女生节活动就此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促进了男生和女生之间的交流,为学生会这学期接下来的活动拉开了帷幕。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315外展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参与环校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