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315外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响应校团委、校学生会关于“3.15消费者权益日”的活动号召,积极普及维权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文明、理性和科学的消费观,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3月15日中午在中心体育场前方开展名为“防网络诈骗,禁校园借贷”的系列外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环节。首先是权益宣讲,权益部成员分发宣传页,对参与的同学进行有关网络诈骗和校园贷的知识宣讲;接下来是权益问答环节,参与者在完成夹爆气球或百步穿杨游戏后进行答题,百步穿杨指的是投飞镖游戏,每个人有三次机会,不少同学都跃跃欲试,其中有一位女生投中了十环,周围的同学不禁为之鼓掌,现场的气氛也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渐高涨。随后是脱口秀环节,参与的同学任选一段有关本次主题的脱口词,向大家介绍相关权益知识。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留作纪念。

本次活动积极围绕网络诈骗和校园贷的主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同学们宣传了相关的权益知识,帮助大家更好地维护自身利益,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