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弘扬体育文化精神,推广全民健身计划的实施,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24日上午在北操场举办了“数动青春,逐梦未来”春季田径运动会,莅临此次运动会的领导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 副院长薛波、李文华、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团委书记王永刚及各年级辅导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及研究生全体学生约800人到场。

活动伊始,各年级方队有序入场,随后薛波副院长致开幕词,在啦啦操队员的精彩表演下,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分为径赛和田赛两部分,共计20个比赛项目。在径赛场上,100米比赛紧张刺激,运动员风驰电掣;400米和800米比赛同样扣人心弦,在长跑项目中,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许多人,同学们纷纷不禁为最后冲刺的运动员们呐喊鼓舞;还有团体接力比赛,同学们齐心协力,为班级的荣誉奋力一搏。在田赛场上,年轻的运动员们也奋力拼搏着,起跑、纵身一跃、落地,跳高、跳远、三级跳的比赛都留下了他们潇洒的身姿。最后是友谊拔河比赛,尽管各班同学都为胜利使出了全身力气,但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下,现场依旧洋溢着愉快和谐的气氛。最后,党委副书记刘红生老师致闭幕词,运动会正式结束。

此次院运会弘扬了“团结、进取、友谊、协作”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全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为我院营造了一个朝气澎湃,奋勇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院运会总结会议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315外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