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院运会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6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总结院运会的工作,反思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26日晚在数学馆301召开了院运会总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席团及部分学生会成员。

会议伊始,各位部长上台发言,总结部门在院运会期间的工作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其中,体育部部长赵金金指出工作对接的重要性,表示此次活动中各个部门积极配合体育部完成工作,相比于以往更加井井有条,并对各部门成员表示了感谢。随后,学生会主席朱浩迪指出各部门工作分工不够明确导致准备工作效率不高的问题,表示学生会成员面对突发状况的应急能力有待提高。而团委副书记戚尹殊指出各部门成员对待自己工作应当认真热情,牢记自己加入学生会时的初衷,与其他部门成员一起携手前行。

会议结束后,各个部门成员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此次院运会存在的问题,对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应当会改正,同时,对工作中出现的好的方面会继续发扬,努力将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保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