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6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3时,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袁昊姝、校学生会观摩督导组成员余孟珂出席,共计19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书记袁昊姝讲话,她首先对上一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的发展提出了期许,她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同学们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思想上融会贯通、在行动上深入践行,真正做到“青年强,则国家强”,树立远大抱负,实现人生价值,用奋斗吹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绽放青春绚丽之花。当下正值全校上下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师生齐心,共渡难关。最后,她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工作汇报,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并通过线上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

会议最后,校学生会观摩督导组成员余孟珂宣布说明。


上一篇:我院本科生谢欣一作论文被ASME期刊接受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