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中国科学院何清研究员来我院讲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报告题目:证券大数据挖掘算法研究与实践

报告时间:5月28号下午3:30-4:30

报告地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馆二楼金融实验室

报告摘要:本报告包括以下部分:

l 证券大数据挖掘算法

l 构建证券管理决策大数据挖掘云服务平台

l 基于舆情大数据的智能风险预警系统

报告人简介:

何清,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博导,中国科学院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课题组负责人。兼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 分布智能与知识工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专家委员会和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在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的研究中提出了基于超曲面的覆盖学习算法一系列算法。IJCAI、AAAI、ICDE、IEEE TKDE 等国际杂志和国内外重要会议上发表百余篇论文。主持完成项国家基金、863项目参加完成多项973计划、基金重点项目,现正在承担一项重点研发课题2008开发了中国最早的基于云计算的大数据挖掘系统,已用于多行业和多领域大数据挖掘。2006 年度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2015年获得了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创新奖。

 

 

上一篇:关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数学系教授廖洪林来我院讲学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河南师范大学李兴校教授来我院讲学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