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第五届动力系统与应用前沿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5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探讨动力系统与应用领域的前沿课题,加强国内外学者的交流与合作,由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的第五届动力系统与应用前沿研讨会将于2018年9月26日在郑州大学举行。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会议日程安排如下:

 

2018年9月25日:报到

2018年9月26日:邀请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金融实验室)

时间

报告人

报告题目

08:00-10:00

华侨大学

李继彬教授

On the study of shallow water wave equations which yield peakons, periodic peakons and compactons

10:00-12:00

广州大学

庾建设教授

Modelling mosquito population suppression based on delay differential equations

14:00-16:00

上海师范大学

韩茂安教授

数学研究与论文写作浅析

16:00-18:00

自由讨论

 

 

 

上一篇:关于郑州大学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年度省级和校级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