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接受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

发布日期:2020-01-16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数学与统计学院接受2019级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

根据郑州大学教务处文件精神,经学院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我院接受2019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具备条件及考核录取办法如下:

一、具备条件:

1. 主校区平均绩点排名应在专业的15%以内;护理学院、软件学院平均绩点排名应在专业的10%以内;未有不及格课程;我院不接受国际学院学生;

2. 申请转入我院的学生应具有转入专业兴趣,并按我院专业培养方案培养。

二、考核录取办法 

1.2019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人数达到计划人数的150%以上的,考核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转专业人数未达到计划人数150%的,考核采取“面试”方式。

2.学院组织各专业教师组成3-5人的面试小组开展面试工作。

3.面试主要考核申请者对所申请转入专业的了解程度和对转入专业下阶段学习所必须的学科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

4.面试采取百分制,80分以上为合格,择优录取。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序号

专业名称

接收人数

备注

1

数学与应用数学

5

2

信息与计算科学

5

3

统计学

5

4

金融数学

5

                                      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月16日

上一篇: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博士生招生复试通过名单公示(排名不分前后)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补充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