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术动态 >

关于广州大学庾建设教授到我院讲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报告题目:Modelling Mosquito Population Suppression Based on Delay Differential Equations

报告时间:2018926日上午9:00-12:00

报告地点:数学馆金融实验室

报告人:广州大学   庾建设教授

 

专家简介:庾建设,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广州大学校长。主要从事微分方程动力系统、差分方程及生物数学模型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在J. Differential Equations》、《SIAM 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Journal of Mathematics Biology、《中国科学》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主持教育部高校博士点基金和其他省部级基金10余项。被评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上一篇:关于中国科学院郭雷院士到我院讲学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上海师范大学韩茂安教授到我院讲学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