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术动态 >

关于中国科学院郭雷院士到我院讲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报告一:系统与控制之美

报告二:PID控制的理论基础

报告时间:2018年9月17日上午9:00-12:00

报告地点:数学馆金融实验室

报告人:中国科学院  郭雷院士

 

专家简介:郭雷院士1999-2002年任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2003-2012年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现任中国科学院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主任。1998年当选IEEE Fellow2001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2002年当选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2007年当选瑞典皇家工程科学院外籍院士和IFAC Fellow2014年被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授予荣誉博士学位。两次应邀在三年一度的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世界大会上作大会报告(19992014),在四年一度的国际数学家大会作邀请报告(2002),并被选为IEEE控制系统学会杰出演讲者(2012)

 

上一篇:关于华侨大学李继彬教授到我院讲学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广州大学庾建设教授到我院讲学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