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术动态 >

关于华中科技大学杨晓松教授来我院讲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4-10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报告题目:奇异环与混沌-反馈控制与混沌信号发生器设计--从纯粹数学到硬件实现

报告人:杨晓松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时间2019年4月15日  900-1100

报告地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楼二楼金融数学实验室

 

报告摘要  本报告首先回顾了混沌理论产生的科学背景,然后介绍了混沌理论的若干应用,接着简述了混沌动力学某些主流研究领域动态,讨论了奇异环和混沌以及奇异双曲吸引子的若干关联,最后介绍了奇异环和反馈控制理论在混沌电路设计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杨晓松,1998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 获基础数学专业理学博士学位。2004年到华中科技大学工作,并被聘为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和电路与系统博士生导师。曾任第八届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现为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学者”特聘教授、基础数学博士生导师及运筹学与控制论博士生导师。目前主要从事几何控制论、微分动力系统及非光滑系统理论及其应用、微分拓扑、机器人学与生物运动等基础理论研究。

 

 

上一篇:关于北京工业大学王术教授来我院讲学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郑伟英来我院讲学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