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术动态 >

关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刘克研究员来我院讲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报告时间:2019.12.6   8:30-10:30

报告地点:数学与统计学院310会议室

报告人:刘克

报告人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报告题目:送货的拟周期问题

报告人简介:刘克,数学-组合优化学科,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导,中国运筹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中国运筹学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运筹学会不确定系统分会副理事长;中国运筹学会决策科学分会常务理事;北京运筹学会副理事长;《运筹学学报》常务编委;《运筹与管理》执行副主编。1988年获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2等奖(集体);1993-1997获澳大利亚国家海外研究生奖学金;1995年获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学生研究奖。在国际著名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报告摘要:在经济生活中人们常常遇到一类受限制的供货、或者生产安排问题。人们对找到便于操作的解决方法非常感兴趣。如何对此类问题进行建模和分析直至最后解决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我们就一类送货问题从建模、分析到给出解决方案提出了一些做法,不仅对实际工作给出建设性意见,对于如何从理论上进一步提升给出了一些看法。

上一篇:关于北京工业大学杨晓东教授来我院讲学的公告 下一篇:关于东南大学田玉平教授来我院讲学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