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术动态 >

江苏大学夏利猛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2-05-2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讲座题目:GIM李代数的有限维表示

主讲人: 夏利猛                           

时间:2022.5.29. 9:30-10:30

地点:腾讯会议:279-550-446

摘要: 给出了一类 oriented GIM 李代数的有限维不可约表示的分类。

 

主讲人简介:夏利猛,江苏大学教授。从事李代数及其表示理论等相关问题的研究,在J. Algebra, J. Pure and Applied Algebra, J. Algebra and its Applications, Algebra and Representation Theory, J. Number Theory等国际数学专业杂志上发表SCI收录科研论文20多篇。主持国家面上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江苏省面上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1项。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上一篇: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梁慧教授学术报告 下一篇:华东师范大学胡乃红教授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