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备战河南省教育系统201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 发布人:
  • 时间:2015-05-17
  •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积极备战“河南省教育系统 201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院长于向东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和院工会主席及相关的专家教授为主要成员,对教学技能竞赛的准备进行统一领导。
     二是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动员大会。传达校工会关于“河南省教育系统 201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参加这次教学技能竞赛重要意义,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教师踊跃报名参加。
     三是对符合报名条件的教师进行严格选拔。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组成评委,对参赛教师通过试讲进行筛选,严格按照教学内容、课件制作、仪表仪态、普通话表述等环节进行认真选拔。
     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技能竞赛后续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