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11年全国自然辩证法教学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转发)
  • 发布人:
  • 时间:2015-05-17
  • 点击:

 

2011年全国自然辩证法教学与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徐维凡副司长在会议上发表讲话 郑永扣书记在会议上致开幕词

    全国自然辩证法教学与学科建设研讨会5月20日上午在我校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秘书长张明国,我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副书记吴宏亮,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林世选以及全国高校自然辩证法学界的100多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会议。清华大学曾国屏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郑永扣书记致开幕词并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取得的的成效。
    徐维凡副司长在讲话中对自然辩证法教学课程改革提出了要求,并就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提出了建议。
    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林世选就自然辩证法教学与学科建设以及培养未来科技人才提出了建议。
    张明国秘书长对自然辩证法课程当前面临的挑战做了分析,并针对课程改革提出了建议。
    开幕式后,陈凡、雷毅、许为民、徐治立、曾国屛等专家分别进行了自然辩证法课程改革基本思路的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专家和学者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分组讨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