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线上教学
  • 发布人:
  • 时间:2022-03-29
  • 点击:

齐心协力战疫情,同舟共济克时艰。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了线上教学。

学院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要求承担思想政治理论课、本硕博学生专业课的教师按照教学计划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准备,积极开展实战演练。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居家办公,积极备课,广泛采用学习通、雨课堂、腾讯会议等多种网络平台,通过“直播教学”“视频指导”“在线讨论”“电话交流”“资源共享”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实施线上教学活动。同时,学院还加强线上教学的日常监督指导,全程掌握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实时记录各项教学数据,定期向任课教师反馈,跟踪做好改进,有力确保了教学计划落实,教学质量不打折扣。

疫情防控趋于常态,教育教学不能停滞。通过近一周的线上教学,学生普遍反映,任课教师在线上教学中准备充分、尽职尽责,能够做到全程在线答疑。学生们能够做到认真学习、积极研讨,课堂氛围热烈。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扎实开展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同时做好恢复线下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双胜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