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正文
学院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 发布人:
  • 时间:2015-05-17
  • 点击:

 

   10月22日,应学院邀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艾四林教授到学院进行学术交流。期间,学院院长于向东教授代表学院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艾四林教授签订了学院间全面合作协议,该项协议的签订为两院深入开展全面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党委王振国书记、王清红副书记,王国领副院长、郑发展副院长、王琛副院长以及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代表共计50余人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
    该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建立密切、广泛、稳定的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标志学院在推进内涵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成立之日始,认真剖析自身学院优势与劣势、机遇与挑战,确立了以深化内涵建设、大力提升科研水平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学院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