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理论采撷 / 正文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 发布人:胡树飞
  • 时间:2017-04-07
  • 点击: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党建论坛”正式开讲,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齐卫平教授来我校作“党建论坛”第一期专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齐卫平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下午15: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报告厅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4月6日

 

报告人简介:

齐卫平,现任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兼任上海市委讲师团成员、东方讲坛特聘讲师、全国中共党史学会理事,全国政治学会理事、上海市政治学会常务理事、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客座教授、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特邀研究员。主要从事中共党史党建、当代中国政治制度和政党等方面的研究。主编、参著著作十余部,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曾获上海市育才奖、宝钢优秀教师奖、2016年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奖。主持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近10项,现为2016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课题专项委托项目“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党建思想研究”首席专家,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首席专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