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理论采撷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任大奎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学
  • 发布人:
  • 时间:2018-04-08
  • 点击:

201842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教育部《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委任大奎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当前若干理论问题的思考》为题,与部分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座谈。

任大奎教授主要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经济制度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论述,分析批判了错误的理解和观点,鼓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作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顾成敏教授主持座谈会。顾成敏表示,任大奎教授的报告立场坚定,内容丰富,观点鲜明,使同学们对几个理论问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受益匪浅。

(张莉娟供稿,顾成敏审核)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