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理论采撷 / 正文
学院教师出版著作《红色歌谣——跟着红歌学党史》
  • 发布人:
  • 时间:2021-12-28
  • 点击:

近日,由学院张威老师编著的《红色歌谣——跟着红歌学党史》一书由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创造性地用具有红色基因的红色歌谣来讲述党的发展历史。该书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项资助出版。

该书作者将多年来在《中国革命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教学中积累的数量可观、内容丰富的红色歌谣,依据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的章节顺序编辑成书,讲述了1921—1956年党的发展历史。该书的出版,为全国各界学党史活动提供了一种全新内容的党史学习读本。

附:编者信息,张威,郑州大学副教授。主要承担的课程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生KAB创业基础》、《大学生创新思维训练与创新素质培养》、《教师课堂教学教学技能训练》(远程教育课程)、《生涯发展与职业咨询》(心理专业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毛泽东晚年矛盾心理研究和大学生成长成才指导理论。承担国家课题1项,出版专著5部,发表论文40余篇,获河南省教学标兵。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