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年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 发布人:
  • 时间:2015-05-17
  •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及我院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关工作要求,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定于2012年5月4日下午15:00在我院206教室进行。请符合复试条件和要求的以下考生(附下面)于2012年5月4日下午14:00在我院202教室报到。
    报到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并提交本人复试研究报告六份。研究报告的内容涵盖个人科研经历和成果介绍、对拟从事研究领域学术现状的概述、本人拟进行的研究工作设想和所具备的条件基础等。同时在报到时需要提交个人的前期科研成果原件,包括论文、著作、科研立项与结项等。
 
附:符合复试条件和要求的考生报考专业及名单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     张 纲   朱永刚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 李心记  吕俊华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张正方   孙可敬
 
 
若有不详之处请联系我院张军党老师,联系方式:13938275827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2年4月28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