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 发布人:
  • 时间:2020-10-23
  • 点击:

巍巍学府,苒苒风华;金秋中原,新雁启航。10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王琛、院长刘吕红、学院党政班子其他成员、教师代表和170多名本科、硕士、博士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宇主持。

典礼在全体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琛代表学院全体教师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2020级新生赠送了《马克思恩格斯选集》作为入学礼,号召同学们读经典、读原著,研读革命导师、经典作家和领袖人物的经典著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用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院长刘吕红以“双一流高校重点马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点和博士流动站”、“师资和教学队伍”和“青年人成长成才为关键词,回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程、展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前景、对青年学生学习成长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学院发展提升需要每一位师生的努力我们要有一日三省或三日一省的“私德”、积极融入社会集体的“公德”坚定理想信念的“大德”修德、明道、博学、明辨,不懈怠、不辜负,做历史的见证人和创造者。

青年教师赵颖、新生代表程思涵、在校生代表崔晨骁在开学典礼上进行了发言。

青春启航,载梦而行。开学典礼是新开始和新起点,我们要以精神为动力,以平台为载体,以努力为关键,做自己的英雄,共同铸就辉煌业绩。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必将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二) 

王琛书记向2020级新生赠送《马克思恩格斯选集》

刘吕红院长寄语青年学生成长

  青年教师赵颖、新生代表程诗涵、在校生代表崔晨骁在开学典礼上进行了发言。

青年教师赵颖发言

新生代表程诗涵发言

在校生代表崔晨骁发言

稿:研究生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