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郑州大学2012年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我院挺进全校八强
  • 发布人:
  • 时间:2015-05-18
  • 点击:

  

1024日,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2年郑州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体育馆举行。在校研究生会积极宣传和各院系大力配合下,本次篮球联赛从108日开始,历时17天,共有来自全校32个院系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条幅招展,彩旗飘扬。现场拉拉队和观众鼓掌呐喊声不断。队员们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应对,配合默契。学生志愿者尽职尽责,场内场外传递温情。我院代表队队员从运球、传球、断球、抢篮板,每一次转身和投球都展现了出他们绝佳的球技。每一场比赛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作战方案,奋力拼搏。比赛期间,我院啦啦队精神饱满,嘹亮的口号以及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使比赛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挺进八强。此前,为确保此次篮球赛的顺利进行,我院研究生会特召开全会,从组织训练、啦啦队组织、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做了精心的统筹安排,为篮球赛的顺利进行做好一起准备工作。

                       (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供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