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参加AUBA郑州大学全明星赛
  • 发布人:
  • 时间:2015-05-30
  • 点击:

    5月18日下午四点,2015年AUBA郑州大学研究生全明星篮球赛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男篮作为我校三支明星队之一,参加了此次专项训练和全明星赛。
    Richard Hamilton(理查德?汉密尔顿)、现任奥兰多魔术队特别助理教练及NBA发展联盟伊利海鹰队传奇主教练Bill Peterson(比尔?彼得森)、NBA姚明篮球学校教练Macus(马库斯)等3人亲临现场,为我校篮球代表队指导训练,并为篮球球迷热情讲授专业知识。他们分别带领郑州大学三支明星队的精英球员针对注意力、力量和速度等方面进行了三场专项训练,他们高超的球技让篮球队队员及现场球迷无不为之赞叹和折服,他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带动了现场所有人的情绪为之高涨。训练过后,便进入到最为激动人心的环节——全明星对抗赛。本次全明星赛我校共有三支明星队伍代表参加,他们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学校理工队和文医队,比赛采取循环赛制,我院男篮运动员经过刚才的短时训练,对一些技巧领会的更加到位,在比赛中也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赛场表现精彩纷呈!作为去年AUBA郑州大学男篮冠军的我院男篮激流勇进,在与其余两队的较量中,大获全胜,一展冠军风采。
    此次全明星赛,不仅为我校篮球球迷传授了专业的篮球知识,更彰显了我校篮球球员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我院男篮代表参加此次比赛,不但是对他们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院整体精神风貌的展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