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获得学校2015年度联赛冠军
  • 发布人:
  • 时间:2015-05-30
  • 点击:

     5月21日下午,“安踏杯郑州大学2015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与化工与能源学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在新校区中心体育场举行。夺冠之战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我院男篮运用稳固的联防战术、快速的盯人压迫战术,在开场之初便接连得分,给化工与能源学院队造成巨大的心理压力。尽管化工与能源学院队迅速调整进攻策略,不断试图将比分拉近。我院健儿稳住局势,接连在比分差距将要被拉近之时打出精彩的反击,始终处于领先位置,最后我院以44比26大比分成功卫冕。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我院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获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院和体育系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研究生院院长关绍康、党委研工部部长张承凤、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张宏剑、研究生院培养办主任冯密罗、研究生院学位办副主任韩良良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我院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学校研究生篮球联赛从5月7日开始,男子组共34支队伍参赛。开赛后,我院男子篮球队气势如虹,高歌猛进,先后与旅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校博士生篮球队、公共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强手较量,所向披靡,以7战全胜的战绩,昂首顺利挺进决赛,摘得冠军奖杯。
     这是我院第二次获得冠军殊荣。通过篮球联赛,队员们的体魄得到了锻炼,友谊得到了增进,团结协作精神得到了发扬,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我院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也向全校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