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
  • 发布人:
  • 时间:2016-12-12
  • 点击: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就更好的开展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老师、团委书记谭宇老师、胡树飞老师及研究生会、本科生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交流。

会上研究生会、本科生学生会负责人就研究生会及学生会组建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制定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随后,郑发展老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谈及由学院主办的马克思主义大讲堂、《思想者》刊物、周末经典放映品牌活动,他指出,品牌活动符合专业特色,为学院学生提供多样的学术平台,并在“全国重点马院”评选过程中获得评选小组一致好评同时寄语全体学生干部对已取得良好效果的活动继续保持,对没有尝试过的活动大胆模仿,锐意创新”,对于正在运行的活动,要把它做大、做强,争取提高水平。提高活动的品味、层次,结合专业进行创新,打造读书会、经典放映类似的专业品牌活动。

学生工作是学生施展个人才华的平台,是锻炼学生的平台,是个人成长的平台,学生干部要自觉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学生与老师、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学院领导老师希望学生干部要善于计划、善于总结、善于协调、善于反思,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争取使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成为郑州大学的新亮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