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发布人:
  • 时间:2018-07-03
  • 点击:

 

 

6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蒋笃运老师,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贾少鑫老师受邀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老师、副院长王琛老师、顾成敏老师、工会主席郭文荣老师、教授委员会主席郭彦森老师和部分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院长王琛老师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王琛老师主持仪式

 

顾成敏老师宣读授予学位的决定

 

典礼在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书记郑发展老师代表学院宣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的决定并唱名,蒋笃运老师为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贾少鑫老师为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副院长顾成敏老师代表学院宣读本科学位授予的决定并唱名,郭彦森老师为学士学位的本科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本科生毕业生代表田甜、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刘博、毕业生家长代表吴东存女士先后发言。教师代表郭文荣老师代表全院教师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蒋笃运老师为毕业学生扶正流苏

 

贾少鑫老师为毕业学生授予学位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发展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成绩和贡献,表达了对毕业学子的祝福,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期望全体毕业生继续阅读、坚持思考;二是期望全体毕业生谦虚谨慎,不断提高;三是期望全体毕业生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四是期望全体毕业生锻造承受挫折的能力,提高勇气。

 

郑发展老师代表学院致辞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共毕业本硕博学生89人,其中32人获得学士学位、54人获得硕士学位、3人获得博士学位。

(供稿:研究生会  审核:郑发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