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读书会颁奖典礼
  • 发布人:
  • 时间:2021-05-20
  • 点击:

建党百年,峥嵘岁月历久弥新。“学党史,悟思想”主题读书会经四期举办,主题展示活动已正式结束,大家的表现我们有目共睹,为了增强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的获得感,特举办读书会颁奖典礼,对表现突出的小组及个人予以奖励,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忘党史,回首再出发。

51316时,学党史,悟思想主题读书会颁奖典礼于马克思主义学院202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术交流部主办,由参与读书会的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参加。学术交流部综合参与活动的各个小组的表现,对不同小组授予奖励。奖项分为团体奖和特别奖。团体奖设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特别奖设有三项,共有十一名同学获得。获奖选手都获得了属于他们的奖状和奖品,在热烈的掌声中,本届读书会圆满结束!

 

活动结果

特别奖

陈文慧、王怡然、张斯萌、张楠、曹浩乐、刘若澜六位同学坚持每日打卡,认真阅读,恭喜他们获得“好学深思”奖;

李战广、乔雨露、姬海龙三位同学在自由交流环节积极发言,勇于表达自己的见解,恭喜他们获得“审思明辨”奖;

王松岩、杨志愿两位同学踊跃参与好物推荐环节,和大家分享优秀书籍,促进我们共同进步,恭喜他们获得“众口交荐”奖。

 

 

 

团体奖

知识的海洋广阔无垠,学习的步伐永不停歇。不想读书的读书小组、吃书小组、想做长江学者因为说的都队,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良,积极参与,恭喜他们荣获三等奖。

 

 

 

在读书中感受知识的魅力,在学习中体会真理的可贵。呦呦鹿鸣组、茂林修竹组、嗷呜嗷呜小鳄鱼组积极展示,认真阅读,恭喜他们荣获二等奖。

 

 

 

 

 

读书使人明智,慎思使人豁然。喵七小组成员自律认真打卡积极,恭喜喵七小组荣获一等奖。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在本届的“学党史,悟思想”主题读书会活动中,通过大家的相互交流,我们进一步深入的了解到了更多的党史知识。同时,在相对宽松的学术氛围中,我们感受到了思想的碰撞和交流的火花。而对读书会本身而言,在这近两个月的阅读实践中,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读书的魅力,它不应仅仅是半个学期的阅读交谈,更应该是往后日子里的身体力行。在读书中收获裨益,将读书作为毕生伴侣,这正是我们举办读书会的初衷和目的。让我们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在通往真理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永不停歇!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