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首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金榜题名,愿前程似锦
  • 发布人:
  • 时间:2021-05-22
  • 点击:

2021年考研圆满结束,我院学子在这场无声的战场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应届毕业生中共有31人分别被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总录取率达65%。其中,保研6人,过线28人,过线率70%;录取至“双一流”高校26人,占录取总人数83.87%。在每份优异成绩的背后,不仅仅有每一位同学的坚持和努力,还有每一位老师悉心的指导和帮助。马院31位优秀的学子,怀着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以及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将前往各大高校学习深造,开启下一段旅途。在此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愿每位学子继续坚守初心,乘风破浪。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段旅途的结束都意味着新旅途的开始,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大胆地向前走吧!冲冲冲!


微信公众号